close

跑了一天的離校手續,
終於辦妥了,
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,
果然百感交集~
走出註冊組,
就先拿起電話打給老爸,
因為前幾天老爸看我很累,
關心我論文修好了沒,
我告訴他:「拿到畢業證書,我一定第一個告訴你」~
所以囉!
老爸:「我拿到畢業證書囉!」
聽得出來老爸很開心~~
比明天發消費券還開心吧!

僅以這篇誌謝~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誌謝

這一刻,多麼令人雀躍!人類改變自我的力量,就是學習,
而這三年多的學習,的確讓我的心靈更加富足,撰寫論文的這一
年來,更像是重新體會一次人生,在每一次困頓、挫折中,成長
茁壯。感恩我最敬愛的指導教授王智弘老師,在我研究所生涯的
這段期間,課業上對我的支持鼓勵與悉心指導,讓我安然度過論
文撰寫的煎熬與混忳;與老師相處的過程中,不僅
讓我學習到老
師的研究精神,也讓我開闊了自己的人生及學術視野,這段亦師
亦友的情誼,俐君永遠銘記在心!

感謝口委王敏行老師、陳美香老師對本研究論文的細心審
查,因為您們的指導與建議,引領我更周延的思考,讓我的論文
更臻嚴謹完善;感謝在求學過程中,所有曾指導我的老師們,因
為您們的諄諄教誨,讓我在研究的過程中,擁有更多靈感與啟發
。另外,感謝全國各脊髓損傷協會的協助,讓我得以順利完成論
文。在此也一併感謝建新國小黃素珍校長和線西國小曾榮湶校長
的體諒與支持;以及學校同事和縣府的工作伙伴,有你們的友情
贊助,讓我在工作崗位上無後顧之憂。同甘共苦的同學們,也要
感謝你們一路上對於我生活上、工作上、課業上的幫助,求學過
程雖然艱辛,但因為你們,讓我的人生更多采多姿。

最後感謝摯愛的家人:因為你們的鼓勵與支持,讓我能專
心研究,朝我的目標邁進!親愛的爸媽,因為課業、工作,忽略
了你們的身體健康,感恩老天爺賜予我最親愛你們健康的身體。
最後僅以本文獻給所有支持我、關心我的人,願將這份成果,與
我最愛的你們分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俐君謹誌於彰化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一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