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隆和平國小參訪

因為業務需要到和平國小參訪,
是基隆和平島上的最高學府喔,
真的是一所小而美的學校,
處處可見其用心,
也改變了我對女校長的看法,
因為我見識到了堅強的行政團隊與和諧的學校氣氛呢!
 
(↑漂流木裝飾的門牌)

 
(↑漂流木裝飾的校園圍牆)

 
(↑教室布置也超有創意)

聽完簡報後,
學校還準備了風味餐-「海藻大餐」,
每一道都用海藻入菜,
真的很特別呢!
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麼的,
真的覺得超好吃~
同事還笑說我本來食量就大,
也對啦!

風味餐:


 
(↑全部都是海藻,厲害吧!)

 
(↑社區漂流木裝置藝術:導遊小姐說,這家人家的布置上過電視喔!)

 
(↑因為天氣不好,海港景觀不怎麼漂亮,有點可惜)

還帶我們參觀基隆水產試驗所~
除了聽簡報,
還參觀了水族館和標本館,
我身後的標本要二十萬呢!

 
(↑20萬的標本喔!)

說來和基隆還蠻有緣的,
因為暑假才剛去過,
這次又因為和平國小家長會長在基隆造船廠工作,
所以還特別通融讓我們搭遊覽車遊造船廠呢!
讓我們參觀整個造船的流程,
還真是特別的經驗!
真的好喜歡海~
以後有這樣的研習一定要算我一份喔好同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