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想

當了老師之後,
常常在買東西時都會被老闆猜是老師,
還真懷疑,
我真的看起來像老師嗎?
老師到底有甚麼特質?
不過,
今天一個店員問我:「當老師是妳從小的夢想對吧?」
這個問題,
其實很多人問過我了,
我的答案是:「不是ㄟ,我以前的夢想是當體育記者」。
哈哈哈~真的嗎?
店員的笑聲讓我覺得很尷尬!

老實說,
在考大學前,
根本不懂自己有甚麼夢想,
還幻想著隨便考各大學畢業後就結婚過幸福的日子,
至於為什麼會想當體育記者,
是因為我高中時很喜歡棒球啊!
覺得體育記者有很多特權真的是棒透了~
所以決定大學一定要考上政大新聞系。
不過,
卻意外地推甄上了師院,
所以囉!
考上師院注定我未來的職業就是老師,
就這樣,
我是當上老師才喜歡上這個職業的,
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孩子了~

人的夢想啊....
可以很偉大也可以很渺小,
就像我啊!
我的夢想都很小,
這樣才可以嚐到夢想實踐時的喜悅~
念完研究所後、考托福、考主任.......當然還有嫁人~
我會朝著我的夢想一步一步前進的!
雖然當老師不是我的夢想~嘻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