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書教學,
一直是我覺得很有趣的活動,
今年首次在低年級嘗試,
因為是低年級,
沒辦法只給他一張紙,
折一折,
訂個題目,
讓他自由發揮,
要低年級小朋友把白白的一張紙,
填上文字再加上一些圖畫,
真的很難上手,
所以,
我從簡易的方式著手,
設計不同型態的小書給學生們做。

先在紙上編排出文字與花邊,
讓低年級小朋友比較容易瞭解,
教學上也比較省時喔!

(↑先在紙上編排出文字與花邊,就比較容易教學囉!)

(↑完成後就可以折成小書囉!)

(↑成品真的很不賴吧!這可是小二學生的作品喔!)

教學是一門學問,
從事教育工作,
果然必須不斷自我突破與創新,
今年第一次嘗試,
剛開始還真怕效果不好,
沒想到學生看到我的範本,
直呼老師好厲害,
頓時覺得自己還真了不起呢!哈哈哈!
不過,
重要的是,
看著每位學生認真的想完成「我的最愛」這本屬於自己的書,
還真感動~
作品也真的很棒,
老師好愛你們喔~
分享這份教學的喜悅,
也期望自己能創造一個又一個有趣的活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