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堤的美食,
果真會讓人感覺到幸福~
西堤的裝潢,
也讓人感覺很舒服~
真是個悠閒的美食饗宴!

(↑店裡的裝潢是紅白黑的對比色)

當然不只喜歡它的裝潢,
服務態度更是沒話說的好呢!
一坐在座位上,
服務員便特地為每個人打開濕紙巾(超貼心的),
順便送來一大本的菜單, 
餐點有一定的順序,
分為開胃菜、前菜、沙拉、湯、沙瓦、主餐、甜點以及飲料,
而每一道餐點分別有四至五種選擇(發現有很多新菜色呢!)
只有開胃菜不能自己挑選,
其餘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喔~

第一道是開胃菜:鮮蝦蘆筍 (很滿意)


(↑搭配特別的醬汁,酸酸甜甜的超對味,蘆筍新鮮,蝦子也很嫩很好吃喔!)

第二道是前菜: 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 (還可以囉)


(↑個人覺得有點鹹,不過,整體而言搭配麵包還是很不賴啦!)

第三道是沙拉:鮮蝦洋芋沙拉 (超讚超讚,推薦喔!)


(↑一整條蝦子搭配馬鈴薯泥,馬鈴薯泥中間還有魷魚塊喔!)

對於我這種懶得剝蝦殼的人,
西堤的蝦子都會去頭去尾,
真是省事啊!
洋芋沙拉也超讚喔!
我超愛,
不但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顆粒,
洋芋裡頭還有一些魷魚塊丁,
整體口感很棒,
超好吃的ㄋㄟ~

第四道是湯:茉莉膠原清湯 (我的新嘗試)


(↑果然是一道養生的湯啊!上面真的有茉莉花呦!)

湯頭鮮美,
還有些膠質海鮮塊(真的不知道是甚麼,因為太好吃了也忘了問了),
真的是好喝的湯呢!
在吃完前面的餐點後,
感覺還是清湯比較搭喔!
之前都點濃湯,
所以吃到湯會感覺很膩~

第五道是沙瓦


(↑服務員說可以解膩喔!)

應該是檸檬汁優格,
喝起來不會很酸,
能讓你解膩後待會繼續吃主菜喔~

第六道是主餐:法式烤雞(服務員還會幫你去骨喔!)

(↑兩大隻雞腿肉,我的最愛)

基本上點法式烤雞是因為個人偏好雞肉,
口味倒是還好,
雞肉還蠻鮮嫩多汁的喔~

偷拍了別人的:Tasty酥烤牛排(聽本人說非常滿意)

(↑其實真的很香,下次我也要點)

第七道是甜點:法式三風味〈奇異果晶凍+南瓜布蕾+草莓慕司)

(↑可以吃到三種甜點喔,尤其是南瓜布蕾,超香)

吃到甜點後感覺超滿足的,
好享受喔!

第八道是飲料:冰釀優格玫瑰茶(好好喝喔!)

(↑玫瑰茶加優格喔,上面還有玫瑰花瓣,其實已經先喝了一大口了)

因為太好喝了,
所以明天小君我打算去買一瓶「美研社玫瑰茶加一瓶優格」,
希望能調出好喝的「優格玫瑰茶」,
喝起來超幸福的~

整體而言,
西堤的服務真的很好,
每區都會有一個專屬的服務人員,
服務態度也很好,
會時常詢問餐點的狀況,
小姐還免費幫我的沙瓦續杯呢~
呵~真棒~
不但吃得開心,
也很滿足呢~~
我愛美食~~~

店家資訊:
地址: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23 號2 樓〈縣政府對面〉 
電話:( 04 ) 723 - 78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