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好朋友介紹彰化市一家還不錯的餐廳「賀雅園」,
聽朋友說有包廂,
包廂內還有電視,
所以,
今天小君我就給他實地走訪看看,
以下就來介紹一下這家我的新發現吧!

↑門口看來還蠻氣派的,可惜有一輛機車壞了畫面!

↑餐廳外面的小池塘

進來看看囉!
哇!內部整個裝潢是明亮的白色調,



↑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角,有別於整間的白色調!但卻還是很舒服!
我們訂的是包廂,
進來看看吧!
包廂果然不賴喔!
還有電視可看呢!

↑包廂的壁畫
看了菜單,
果然是異國風味餐,
感覺比較偏東南亞的料理,
也有素食喔!
吃素的也可以來呢!
我點的是「香茅檸檬雞腿排特燒」單價260元,
附沙拉和甜點以及飲料喔!


↑前菜沙拉,感覺裡頭加了蘋果口味的優酪乳,好特別!


↑主餐雞腿排特燒內容物含雞腿排一大塊(還有一顆蛋喔),小菜一盤,一鍋小火鍋湯,一碗白飯!
原本想是普通的一鍋一燒,
沒想到吃起來口味還蠻特別的,
雞腿排下是一層酸菜、高麗菜以及玉米的綜合蔬菜鋪面,
吃雞腿時加一點下面的綜合蔬菜真的很下飯喔!
小菜就比較一般,
那一鍋湯呢!
還算鮮美,


↑甜點:芋頭慕思蛋糕(很一般)


↑飲料:烏梅汁(我的最愛,好喝!)

綜合評論一下,
咳咳~
這家店的食材都很新鮮,
口味真的還不錯!
如果在彰化吃膩了中正路上的店家,
下次聚餐可以考慮一下這家~
地點在彰化四維路上(中正路後面),小放羊隔壁喔!
報告完畢~

地址:
彰化縣彰化市四維路69巷68號
電話:04-7623355【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12:00  
〈附設專用停車場喔!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